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黃小琥 - 存在

黃小琥 - 存在

  • 產品編號: A5054197113611
  • Bar code: 5419711361
  • 推出日期: 2021-10-29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48.00


橫跨六年以及世界集體驚心動魄的這兩年
少了很多選擇,卻也多了很多從未想過的選擇
帶走很多可能,卻也帶來一些新的可能
例如大量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例如發覺各種侷限中的無限

這是一張因為獨處而產生的專輯
同時也是一張經過大量時間沈澱和醞釀的專輯
有浮動的心情、有很多的疑問和更多的看見
看見自己的好或不好
找到自己的滿足或不足

這也是一張大量反問自己而產生的專輯
關於自己、關於平衡、關於價值、關於現在和未來
還可以往哪裡前進?
或如何自在的停留在原地?
這是一張可以說是最接近黃小琥內心世界的專輯

在大量的時間中細細打磨、慢慢思考而成的大碟
從頭到尾、仔仔細細、一一參與
也在過程中發現更肯定的確定
            確定黃小琥的存在,就在音樂裡存在

黃小琥2021全新國語專輯 「存在 Be Alive」
慢活、慢來、慢一點醞釀出來
懂吃、懂唱、懂一點人生大概
經過時間、看過變化、理解冷暖
她一直都在
用音樂一直陪伴共感的存在
她不太說,所以專注唱
用一種舒心的灑脫狀態,帶一種經過時間的沈澱釋放,藏一點理解的溫暖力量
11首自傳般的情感之作
11首私廚般的獨特之作

深深的話,需要淡淡的唱,專輯第一首歌曲「曾經為了什麼快樂? 」,特別在歌名上標示問號,揭示整張專輯的開始與起點,以提問出發,經過各種挫折和失望,面對脆弱和迷惘,再跨過累積和沈澱,找回了釋懷和灑脫,裝載滿滿最真實的情感和堅強的勇敢,徹底洩露了黃小琥外剛內柔的內心世界以及最柔軟簡單的渴望,並透過自己的經歷和整理,帶給當下特殊時刻最需要的理解與正能量。

有了最切身真實的情感,專輯也網羅了海內外優秀音樂人共同量身打造,更以迥異以往專輯的製作方式,透過與創作人對談深聊,找出一首首最合適的歌曲加入,更親自擔任專輯音樂總監,從收歌、發詞、編曲、混音等一一參與,為這份存在,找到更黃小琥的模樣,立體豐富並且深刻真摯。

慢活、慢來、慢一點醞釀出來
懂吃、懂唱、懂一點人生大概
經過時間、看過變化、理解冷暖
她一直都在
用音樂一直陪伴共感的存在
她不太說,所以專注唱
用一種舒心的灑脫狀態,帶一種經過時間的沈澱釋放,藏一點理解的溫暖力量
11首想讓歌迷豐富耳朵、溫暖心裡的歌曲

首波主打 / 動滋動     

微小的改變也是改變,輕微的振作也是開始振作,當世界打亂你節奏,就轉身跟著換一種節奏,也許半推半就,但沒關係,就讓音樂帶頭拯救!一首最直球的正能量歌曲!同時也是琥迷最喜愛的琥式爽快犀利!風格鮮明,主題共鳴,Disco元素的復古電子歌曲,適合即刻加入一起動滋動。


第二波抒情推薦 / 一年半載

繼「沒那麼簡單」後,最簡單觸及我和你最需要被理解和被提醒的心裡那一塊,也許面對不確定的改變,我們都還不夠樂天派,就聽聽「一年半載」,壞的其實不壞,時間過去終將置身事外,值得一聽再聽的溫柔提醒。

第三波鍾愛推薦 / 曾經為了什麼快樂?  

深深的話,需要淡淡的唱,以柔音號作為主要solo樂器帶出音樂調性,並特別在歌名上標示問號,揭示整張專輯的開始與起點,以提問出發,經過各種挫折和失望,面對脆弱和迷惘,再跨過累積和沈澱,找回了釋懷和灑脫,裝載滿滿最真實的情感和堅強的勇敢,是黃小琥專輯中最鍾愛的歌曲,不只是聽到demo就自然而然一直佔據腦海的緣分,更是因為其中深深具有共鳴的濃濃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