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曾沛慈  - 《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限量預購寶藏版

曾沛慈 - 《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限量預購寶藏版

  • 產品編號: 1528503
  • Bar code: A4712931528503
  • 推出日期: 2022-08-12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70.00


千呼萬盼 年度神專下凡


曾沛慈 Pets Tseng


2022 全新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٩ 神級音樂創作團隊 耀眼登場 و✧*。


陳建騏 ╳ 陳君豪 ╳ 韋禮安 ╳ 鐘濰宇


蔡健雅╳ 葛大為 ╳ 持修 ╳ HUSH

 

✷ 10首不同光芒耀眼的創作  1張超級曾沛慈的專輯✷


✷ 超限量預購寶藏版 ✷


寶藏①【曾沛慈 簽到手痠 親筆簽名】x 1


(筆畫裡流動著滿滿的心意)


寶藏②【Pets只想跟著你 好晶透鑰匙圈】x1組


( 壓克力片 約W2.7cm x H5.8cm , 厚度0.4cm ,含金屬環全長約9.5cm)


寶藏③【真的太美了 海報】x 1張(約26.5cm x 32cm)(內附)


07.22 搶先預購珍藏 / 08.12 全面耀眼上架


◍ 引頸期盼!集邀金曲音樂團隊齊力操刀


◍ 打造 曾沛慈2022年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 首波抒情單曲〈慷慨〉深擊心中最酸處


曾沛慈 2019年以《謎之音》專輯展現大幅進化破格蛻變;沈澱3年,2022年夏天發行全新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製作與創作團隊耀眼升級,由陳建騏╳陳君豪╳韋禮安╳鍾濰宇 金曲製造機共同製作;蔡健雅╳葛大為╳持修╳HUSH…等金獎音樂人聯合打造。此張專輯不僅能看到沛慈在音樂創作上的進階與歌曲演繹實力展現,MV影像也將透過與不同的電影、戲劇導演合作,挖掘不同面向的她,同時被她收放自如又深刻動人的精湛演技而感動。


首波單曲〈慷慨〉為擅長挖掘歌手深層情感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由創作人葛大為填詞、李方睿+陳建騏共同作曲;葛大為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寫實與心酸地描述許多人在面對感情裡不得不的大方,以及對遺憾的感受,同時也被喻為從前奏即秒痛的「心酸指數100%神曲」。製作人陳建騏表示此首歌曲的音域非常寬廣,即使看似不好駕馭的音域,沛慈也能以實力穩健掌控,並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編曲中的鋼琴與弦樂緩慢鋪陳的情緒堆疊,融合沛慈全然的情感,更加完整歌曲裡所闡述的故事,如低語訴說著關於愛的慷慨、愛的捨與不得,讓其它說不出口的話在歌曲裡更顯張力與重量,令人驚豔萬分!


整張專輯不僅收入了沛慈最擅長的抒情歌曲、也首度挑戰R&B、英式搖滾、民謠…等多元的音樂曲風,曾沛慈皆以完美實力唱功展現,並成功游走在各種不同層次的音域表現與情感轉換;專輯在成型過程中,沛慈親力親為參與錄音、編曲、混音⋯等各種創作與製作環節,經由不斷地討論與推翻自我,精雕細琢,共同打造出更貼近自己內心想像與真實的專輯,新作更讓人感受到曾沛慈在歌曲演繹上有著更精練的突破,耀眼十足但不炫技,而是更多的溫暖與自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