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岑寧兒 Yoyo Sham - Here

岑寧兒 Yoyo Sham - Here

  • 產品編號: SVCD1502
  • 推出日期: 2022-05-10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59.00

透過《here》這張專輯,讓我們每一次駐足,每一個相遇,每一刻起心動念,都是獨一無二的光。

回朔起近十年來的養份堆疊,當時的她,來來回回5個年頭,在香港、台灣與世界各地跋涉,這一路行吟的軌跡,刻成了她個人首張創作專輯《here》,收錄了9首她的創作歌曲,以及2首翻唱。總是在旅行中的Yoyo岑寧兒,用天真與開闊的心認識人與世界,一點點批判但更多寬容,透過《here》這張專輯,讓我們從更遼闊的時空回頭看,每一次駐足,每一個相遇,每一刻起心動念,都是獨一無二的光。依循著這些光彩、顏色,便能在每一個落腳的地方找到歸屬。

專輯中,〈空隙〉是 Yoyo 岑寧兒嘗試流行歌曲創作的第一首作品,找了好友 Ellen 盧凱彤合作,兩人採取完全考驗歌者與樂手的能力、默契與信任的同步錄音方式錄製,各自以歌聲、琴聲為這首歌注入完整的靈魂,如今再度聽起〈空隙〉這首歌,彷彿幻化成一道溫暖的光和力量。〈You and I〉這首歌在 Yoyo 首次將 Demo 上傳到 StreetVoice 的時候,立刻造成廣大的迴響引起各 方注目,從樂評界到唱片圈,每個人都開始四處打聽 Yoyo 岑寧兒是誰?是促成她來台灣發展的起點。〈哪裡〉描述的是現代人經常陷入的失神狀態,像做著白日夢,總是懷念過去,渴望未來,卻忘記現在,巧妙的呼應了專輯名稱《here》。 

 

這些種種過程,仍在當她唱歌的時候,你會錯覺彷彿是自己被聽見了, Yoyo岑寧兒,一個自由而溫暖的好聲音。


1.明天開始
2.Glow
3.哪裡
4.Interlude (東京)
5.Twistable Turnable Man with 張傑邦
6.空隙 with 盧凱彤
7.You and I
8.Interlude (台北)
9.Mask
10.光之翼
11.含羞草
12.水彩
13.Interlude (印度)
14.不枉我們張山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