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陳零九- Sing to L9VE (預購版) 台灣版

陳零九- Sing to L9VE (預購版) 台灣版

  • 產品編號: RD2141A
  • Bar code: A4710149699374
  • 推出日期: 2023-07-07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300.00


Sing to love. Sing to me, and to you all.
在回憶中創作,在音樂中前行;
一趟遠赴他方的自我重生之旅。

陳零九 Nine Chen 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 Sing to L9VE 】
2023年5月8號啟程預購,7月7號全球發行。

「從心歸零飛越國度,踏遍回憶終點就為愛啟程。」
因為迷失,所以前行,陳零九 Nine Chen 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 Sing to L9VE 】開啟音樂原創新宇宙。陳零九邁開步伐穿越在不同國度之間,從冰島到美國,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竭盡全力激發出成熟淬鍊的創作,挖掘自我更多的可能性。專輯攜手新生代唱作人派偉俊將兩人獨特世代的魅力猛烈撞擊融合成嶄新的音樂風格。而專輯中不可缺少的是一直以來在音樂路上一起打拼的夥伴 - 音樂製作人張暐弘與賴佑政,合作多年,所有心念不言而諭,歲月積累的都讓專輯更深入心底。

「旅行是療癒也是刺激,過程是釋放也是解脫。」
「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
不僅在冰島,在美國、香港和臺灣皆有陳零九突破自我的全新創作。年度兄弟情誼代表作〈 看你表演 〉是和好友周湯豪齊心齊力完成,情傷面前兄弟必然同一陣線,誓言對背叛貫徹嘲諷。專輯中力邀香港人氣歌手呂爵安共同演繹〈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字字句句刻骨銘心,陪伴我們痛徹後的悔悟。專輯【 Sing to L9VE 】在陳零九於美國完成最後一首歌曲的同時,拼上旅程與心碎的最後一塊拼圖。

豪華包裝內附:
01. CD
02. 遊戲道具(骰子、棋子、心心)
03. 貼紙
04. 海報
05. 遊戲地圖
06. 卡牌&收納盒
07. 遊戲說明書 (photo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