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盧廣仲  第六張 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精裝預購版)

盧廣仲 第六張 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精裝預購版)

  • 產品編號: TEM00050B
  • Bar code: A0194399555125
  • 推出日期: 2021-12-08 (約2021-12-09到貨/around 2021-12-09 arrival.)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99.00

< 缺貨 >

[訂金HK$50](取貨付餘款HK$149)

[預訂全款價HK$199]

屢仆屢起的勵志格言 屢試不爽的人生哲學


傷口被打擊一萬次! 就再練補血一萬次!


拳拳到肉 選擇 全盤承受 全情以赴 然後 輕輕放下


☆ 三金新天王睽違 5 年元神歸位的絕贊大作!產地直送 10 首勵志而生的六星級補血聖品


☆ 製作團隊集結金獎陣容!鍾成虎穩定軍心擔當監製 ╳ 盧廣仲當仁不讓親力製作 ╳ 黃少雍渾身解數共同製作 ╳「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長岡亮介)遠端連線共襄盛舉


☆ 從民謠與抒情灌溉出搖滾、電子、Disco、Chill-Hop、Bossa Nova、拉丁⋯⋯不及備載最「拳拳到肉」的 Mix & Match 新風格


☆ 移地創作營靈感新高,心無旁騖修煉 10 日,20 首寶藏 demo 誕生於世,再經過為期 2 年的細火慢燉,盧廣仲親自坐鎮前線試菜,只為給你最入「耳」即化的音樂全席大餐


COME ON!你所有對盧廣仲的既定印象都將再次顛覆


☆ ☆ ☆ ☆ ☆ ☆


風光背後  自揭傷口破魔


無數打擊  敞開內在格局


「最樂觀的盧廣仲」養傷成「最勵志的盧廣仲」


三金新天王檯面上風光的鏡頭以外,是跟所有人都一樣的生命常態,偶爾有一點沾光的運氣,更多時候是倒背如流的挫折與失敗。


畢竟總有不由自主天外飛來的禍端,會在風馬牛不相及的時候,狠狠地給你一記上勾拳。


流行語說,那叫「躺著也中槍」。


用「公車輾過」的雙腳「台北走回台南」以「露齒燦笑」的無害  化解「兒時霸凌」


靠意志力和腎上腺素  撐過身體髮膚的苦痛「預防勝於治療」但是預防不了要治療好


因為一場公車輾過的車禍,「賺到」一段假期,躺臥在病床上的他抱起了吉他、哼唱了旋律、開竅了創作,那年他 18 歲,右腳開放性骨折,關於音樂的任督二脈卻在冥冥之中被打通,車禍成為他始料未及的成年禮,始料未及的還有從學生轉換成學生歌手的身份。


更沒想到的是,本著一顆想要唱歌的心,卻還得承受指點外貌的嚴刑拷打——他的髮型和眼鏡、他的短褲和長襪⋯⋯第一張專輯受到了肯定,也招致了品頭論足的嘲罵,評論可以眼不見為淨,但是眼見媽媽為他難過他更難過,他聽帕華洛帝的美聲聽哭了一整天,然後還記得早點睡覺。


因為經歷兒時霸凌的人禍,使他早熟地認清到「社會」是個冷酷異境,不明就裡的他逢人便笑,笑了場子就和平了,那年他 11 歲,「被排擠」的陰霾隨行著他進入青春期,他說他最大的叛逆,是強迫自己正面,他每一次露齒燦笑,是那樣的陽光明媚,卻也暗流洶湧⋯⋯他明明已經笑臉迎人,還是難逃被打臉。


因為飛來創作低潮的橫禍,滿是「下一步在哪」的困惑,他以徒步返鄉歸零自己,11 天 315 公里,台北走回台南,那年他 30 歲。第一張專輯之後的起色不盡如人意,發完四張專輯人家對他的印象還是僵局在那一句「對啊對啊」,都說金曲新人是魔咒,音樂是他的浮木,載浮載沉也就這麼回事,他用 18 歲車禍後買的那把吉他,寫了一張反璞歸真的民謠專輯,隔了八年才又再走上那道金曲紅毯,他腳踏實地走每一步,無論晴雨,把柏油路走成紅毯,也把紅毯走成柏油路。


前年小巨蛋演唱會賣了三場,票房紅盤開出美事一樁,求好心切的壓力使他犯了嚴重的胃食道逆流。一個禮拜求診兩三次,一次六個小時,扎了一百多針,血從頭上流下來,但症狀能緩解都好,心有餘的他逞強著自己力不能不足,緩不濟急的時候,意志力和腎上腺素是他臨頭的放手一博。不想成為困擾,也不願辜負指望,出道十三個年頭,他全勤所有的工作與通告,他覺得這是一種專業的表現,不讓自己的身心狀態凌駕於他安身立命的音樂。


這世間的傷害之道  全年無休  隨時送貨到府 盧廣仲的勵志之道  要殺要剮  做好萬全準備


之後他再得了一些獎,也再領會了一些指教,他的風光往往與奚落結伴同行,他情緒低潮的時候就做善事,讓人好過的同時讓自己也好過。不為人知的無數時候,他默默嚥下了一口氣,再嚥下了一口氣,然後想著,「活著很美好!」再呼吸下一口空氣。而這一次,他選擇讓深處的傷口現形,將身心的傷口包紮。他說:「學會怎麼去包紮這些擦傷,是每個人展現自己生命藝術的機會。」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大概都是福禍相依的,在高峰與低谷間踽踽獨行;在左支與右絀間夾縫生存;在上行與下效間,想要活出一點點的自己⋯⋯ 


所以他閱讀榮格、學習太極、靜坐頌缽,在烽火連天的世界裡找一種安定感,練身也練心。他找到了一些答案,也找到了隨之而來的、更多的困惑,越長大越如此,困惑不曾為誰終止,傷害全年無休送貨到府。


只是如果壞還能夠再壞,那麼好也有機會更好!


他是盧廣仲。在他一本正經談笑風生的背面,是自己包紮自己傷口的樂觀與勵志。


《勵志論》獻上陪伴,給在生活中血肉模糊的你們,祝福你們都有平復如故的一天。


—— 跌打損傷・歡迎愛用 ——


——— 盧廣仲・勵志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