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吳青峰 - 《馬拉美的星期二》 2LPs黑膠 預購版

吳青峰 - 《馬拉美的星期二》 2LPs黑膠 預購版

  • 產品編號: 4897037LPR82
  • Bar code: A0602448970374
  • 推出日期: 2023-06-30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699.00

< 缺貨 >


吳青峰 - 馬拉美的星期二 (預購2黑膠唱片+BD) 台灣版

預購贈品 - 馬拉美的沙龍 Live@衛武營 藍光一張

12首個人創作《馬拉美的星期二》專輯 並 加收4首國際共創《牧神的午後》EP

《馬拉美的星期二》專輯是吳青峰在音樂創作的路程上用美與藝術拼湊出的一塊完美拼圖。他將音樂合作的寬度與廣度延伸到極致,不僅有樂器、音樂家、詞曲創作者,青峰用音樂創作為我們示範了一次何謂不設限的合作;這一切起飛於純粹美的意念邀約,最後降落於悠揚旋律的作品成果,構成了吳青峰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

而國際共創《牧神的午後》EP開啟的不僅是一場國際級音樂的沙龍特選,更為《馬拉美的星期二》開疆闢地出一個美麗的前院,引領聞香而來的賓客進入吳青峰創作的沙龍。不管是極光少女Aurora還是葛萊美傳奇音樂人Rufus Wainwright、蘇格蘭Cocteau Twins的樂手Robin Guthrie都因為這次合作上的敲門,走進吳青峰的創作私領域,被吳青峰信手捻來的創作才華折服,留下美好的合作印記。

2022年因為青峰的創作,我們一起加入了《馬拉美的沙龍》,每場盛宴青峰都用他獨特的嗓音結合空前絕後的表演場域,留下一場又一場獨一無二且難以忘懷的音樂沙龍盛宴;不管是衛武營的空靈環繞音場還是台北花博流行館的餘音繞樑,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藝術與音樂演出上的完美結合。吳青峰的歌聲伴隨兩把吉他演奏,在僅限400人的藝術展覽空間,高雄衛武營限量4場,台北花博流行館更是僅此一場,總計2000人專注聆聽的耳朵,為這張藝術與創作的專輯留下美好的篇章。2023年為了讓更多觀眾回味那不可思議的音樂場域與表演形式,這次黑膠的預購贈品,特別收錄衛武營LIVE演出Blu-ray。你可收藏最純粹且卻最貼近青峰的音樂表演形式,感受他用歌聲娓娓道來創作上的起承轉合。

音樂開啟沙龍  以創作賦格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