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棉花糖 - 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棉花糖 - 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 產品編號: 3810754
  • Bar code: 0602438107544
  • 推出日期: 2021-05-07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50.00

從太常想 到不敢想


等待八年 終於再現


一切都是 為了與你相遇


城市民謠的希望之光  樂迷期待八年


聽見淚與感動的奇蹟


棉花糖(4) 全新創作專輯 《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棉花糖(4)」是棉花糖在錄製新專輯時的行動代號,也就是棉花糖的第四張創作專輯《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和以往相同,詞曲依然是由小球與沈聖哲兩個人包辦,這張「棉花糖(4)」如過往的作品一樣,精彩極了。


即便在休團八年之後推出《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無論過了多久,只屬於棉花糖獨有的氣味從來沒有散去過。在《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裡的十首歌曲,唱出一些人在長大過程中的內心獨白:有時候像是朋友,在耳邊細語;有時候像是風的輕撫,給予擁抱;有時候卻像是來了場挾帶揪心因子的急雨,淋得讓人措手不及。可是,這些所遇所見,都將成為光照耀著,溫暖而堅定。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嗎?那種在黑暗裡發現到一絲的光線,於是開始向著光的方向前進、走著走著,伸出了手,想要觸摸到光、想要接近光,就算是多麼微弱的光,都覺得那是希望。那是希望。


「我有。」


這就是棉花糖。


新專輯在音樂中想表達的訊息則從十首歌曲的歌名就能清楚的接收到。


「親愛的朋友」、「陪你做夢」、「我們來拍張照」、「明天會好」、「你來自星星」、「我常常想起你」、「在我心裡最好的地方安置」、「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唱完這首歌」、「不負此生」。


這是棉花糖式的問候,簡單、真誠、直白、溫柔,都放在歌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