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魚丁糸《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 Vol . 2 - 小宇宙》 (預購版)

魚丁糸《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 Vol . 2 - 小宇宙》 (預購版)

  • 產品編號: 4540224LPR77
  • Bar code: 0602445402243
  • 推出日期: 2022-02-18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60.00

< 缺貨 >


復刻 2006年第二張錄音專輯”小宇宙”+ ”小宇宙”In Summer 專場中經典曲目
預購贈品:魚丁秘密/復刻2
                          
#自己的專輯自己作主
#一次重製21首曲目
#重新來過任性加倍
#就是要蠟燭二頭燒
 
「聆聽17年前的旋律,找回當初相遇的頻率。對!…重製專輯。」
2005年是蘇打綠發行第一張正式專輯的起點,回顧這17年經歷過的旅程,對團員或是歌迷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時光,一起經歷過純粹、快樂、幸福、絕望甚至是崩離,每一首歌都為我們當下的人生階段帶來註解,只要聽見那首歌彷彿時光倒流,而重製專輯也是這樣的起源。這次以魚丁糸之姿復刻蘇打綠專輯企劃要帶你重製舊時光,並且在舊的回憶裡添加現在獨有的「魚」味,保留下熟悉的感動卻帶來成熟的驚喜,每首歌曲特別重新錄製以外,並收錄了當時發行同名專輯前的單曲亦是In Summer專場下半場曲目。重製專輯CD1由魚丁糸擔綱製作人,CD2則由青峰、徐千秀擔綱共同製作人。完整的復刻計畫,甚至連青峰體手寫字也重出江湖。企劃初期,六個人尚在摸索此時的自己該如何對待過去的作品,但踏進練團室以及錄音室的那一刻,站在樂器以及麥克風面前,發現什麼都不用做,身體全部記得,這是他們自己的歌曲,一切都存活在他們的血液裡。

「那一年,第一次看的In Summer巡迴演唱會,你還記得嗎?」
印夏天/In Summer巡迴演唱會,起源於青峰2004年的一個畢業製作企畫,後續到2016年而再展開的專輯巡迴演唱會,無論是《同名專輯》、《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陪我歌唱》、《夏/狂熱》…等共十場專輯巡迴演出,每一場除了專輯原有曲目外,更加碼演唱魚丁糸心裡頭的愛歌,如:〈ㄐㄧㄢ視〉、〈憂愁〉…等,陪伴無數個學生、大人、悲傷的人、心思細膩的人、喜歡蘇打綠的人,某些時光某段日子。這次復刻專輯也因此特別收錄每一場In Summer的下半場曲目,讓當時還喜歡這些歌的你可以再溫習,也能讓當時沒買到票沒看過的你彌補遺憾,現在隨時隨地就能聆聽, 21首歌讓你變成時光旅人,任意穿梭過去、現在、未來,彷彿是一張時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