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魚丁糸 - 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 預購版

魚丁糸 - 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 預購版

  • 產品編號: 4898562LPR80
  • Bar code: A0602448985620
  • 推出日期: 2023-02-17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60.00

< 缺貨 >

預購贈品 魚丁秘密‧復刻3


有些回憶


很特別、很稀有、很值得紀念


魚丁糸 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 Vol . 3


《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


發生在過去 卻時時刻刻能融化你


被聆聽、被了解、被治癒


重製復刻 淬煉蛻變  重啟最深刻的感動


Disc 1全新錄製《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全曲目


Disc 2 夢幻重製In Summer下半場精選曲目



Disc1


[ 2007年第三張錄音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


完整復刻 全新錄製


  這是一張充滿更多想像和更為深刻的專輯,極力拓展歌曲的深度和廣度,當年首次做了新的嘗試,在每一首歌之間,都增加了一段連結前後的引言,有些是管弦樂預告了下一首的轉變,有些是腳步聲與廣播聲帶入的情境,進一步傳達了每一首歌在專輯中的位置都是經過精心安排的,因此好像是第一次做專輯一樣,而不是收錄十首單曲的精選輯,有點像是利用古典樂的精神,讓十首歌像是交響曲的十個樂章般處理。十首歌一氣呵成,不留曲目間的空檔,而重製過程也保留了當初的專輯概念,並且做了音質上的大提升,除了錄音過程、設備、樂器、演奏上的提升,也再次邀請曾合作的指揮Bernd Ruf和German Pops Orchestra在德國錄音,加大了編制及更細膩地演奏,可以驚喜的聽見更多細節,還有極佳的故事性和順暢度,讓這些歌曲有了全新的生命,並且更貼近當時創作的概念,而這一切重製過程中,團員技巧上比以前更進步、在觀念上比以前更清晰、經驗上比以前更豐富,但最困難的,反而是如何好好詮釋當初的那份初衷,但還好時間給出了答案,有些被時間改變,有些卻從未改變,置身音樂中,那些從未改變的簡單初衷和真誠感受,純粹的閃閃發光,自然的油然而生,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會是最美好的存在。


Disc2


[ 2016《無與倫比的美麗 In Summer》下半場精選曲目 ]


夢幻重製 精選復刻


  2003年夏天,蘇打綠團員要邁入大學的最後一年,還未來的將來,各有各的理想,所以決定解散。解散前,團員打算給自己一個紀念 : 環島到處表演一下 ; 幾個廣告系與中文系同學,大發狂語說要一起把夏天印下來,不但狂妄,還很貪心,想要音樂也想要夏天。當時的計劃,是到處唱、到處玩、到處踏上夏天的腳印,伴隨著這樣解散前的巡演,想給自己一本書、一疊黑白照片、一支紀錄片,取名《In Summer》,想用自己的方式印夏天,雖然後來既沒有留下紀錄片,也沒有成為一本書,但這段獨特又瘋狂的紀念,不只留下當年無與倫比的夏天回憶,更在後來延伸成為更豐富和完整的念頭,2016《印夏天 In Summer》巡演,以十張專輯各自為主題的上半場演出,以具有特殊影響和意義的心頭愛歌作為下半場的翻唱演出,用最單純的初心,貫穿這一系列龐大豐富的巡演計畫,而歌迷當年的最大遺憾,就是無法完整參與或收藏這個特別的巡演計畫。但還好過去來不及的,現在有機會一一補上,成為更精緻細膩的錄音室版本,讓獨特的回憶有了完美的收藏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