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徐佳瑩【給】- 限量精裝給你版

徐佳瑩【給】- 限量精裝給你版

  • 產品編號: 1528466
  • Bar code: 4712931528466
  • 推出日期: 2022-07-08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60.00

< 缺貨 >

[訂金HK$50](取貨付餘款HK$110)

[預訂全款價HK$160]

2022 徐佳瑩全新專輯【給】:限量精裝給你版
專輯內附:限定給你LaLa大組合 - 明星閃卡 / 貼紙 / 海報

6/3-6/13 開始預購!

非正式專輯封面,專輯包裝設計請以收到實體專輯為準,
再請購買樂迷留意,謝謝。

被愛不需要頭銜
圓夢不需要吹捧
追蹤我 + 討論我 = 愛我
我用我的方式閃爍
有光環也要自由

✮音樂成分✮
七年級生新復古文化 / 費洛蒙爆棚的木村拓哉 / 夜店裡的House舞曲
✮明星陣容✮
製作人:徐佳瑩 x 陳君豪

詞 / 曲:
葛大為 / 徐佳瑩 / 陳君豪/ Luigi Creatore / Hugo E Peretti George / David Weiss
徐佳瑩暌違四年,首波專輯單曲,以初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身份亮相!與昔日創作夥伴陳君豪、製作統籌葛大為老師共同製作,用創作營的方式,開啟金曲陣容長達近三年的創作日常,三人一起在錄音室裡分享生活,靈感乍現就動工寫歌創作。《準明星》從西方House結合日本City Pop曲風,嘗試將東方流行與現代西洋舞曲合而為一,是一首散發費洛蒙魅力的舞曲。細聽歌曲之中有段熟悉旋律,有著七年級生的集體記憶,取樣自日星木村拓哉髮蠟廣告中的經典歌曲,從中提取激發LaLa創作源頭的音樂年代,在集體共有的情懷中,譜出《準明星》一曲。葛大為老師以「沒有人給我頭銜,我也值得被喜歡。」的主題下筆,講述人人可為明星、人人已為明星,用輕鬆不批判的方式,精準的文字重量,帶出年代群像。
✮錄⾳室報報✮

2021 / 4 / 27 錄⾳室

今天LaLa坐在沙發上有些睏倦,眼神漫無⽬的地在空間裡發散,問她是不是很累,她說:「沒有,我還在調適,從家到這裡要正式⼯作的狀態。」看來⽇常、⼯作、寫歌、錄專輯,消耗著她全身精⼒,心裡有些替她擔憂,忽然她起身說:「來吧!」放下包包,就往錄⾳間⾛去。
一開錄,LaLa在進歌前開口說:「歡迎來到**廣場!今天啤酒買⼀送⼀!」君豪坐在電腦前,驚訝的回頭看了我和他身旁的錄⾳師,我們三⼈對視後笑個不停,我想LaLa總有這種魔法、鬼靈精怪的魅⼒,用自⼰的方式,帶⼤家進入到她的⾳樂世界,透過玻璃看進錄⾳間裡,全神貫注的她,我內⼼澎湃,錄⾳過程除了需掌控著歌曲歡愉的氣氛外,LaLa和君豪也不停在語氣、唱法上試驗,不停出錄⾳間來回討論,是不是有精準傳達「準明星」要帶給⼤家的感受。回家路上,LaLa問我好不好聽,「很好聽,我會忍不住想跳舞。」她說:「妳要講真的哦。」我⼼裡想說,妳問⼀百遍,我答案還是⼀樣,不要鬧了。
* 註:LaLa學生時代駐唱的啤酒廣場

by 企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