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ONE PROMISE 首張專輯《semicolon;》(平裝版) (2CD)

ONE PROMISE 首張專輯《semicolon;》(平裝版) (2CD)

  • 產品編號: 4856728
  • Bar code: 0602448567284
  • 推出日期: 2022-11-07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80.00


ONE PROMISE 首張專輯《semicolon;》

2-CD 熱血譜出不平凡的樂章


四位《寂寞的怪獸》在《懷念晴朗的雨天》兌現了《明年見》承諾

邁出第《壹步》以《平凡人的自傳》來延續《I’ll Be Fine》的精神


十年磨劍 幾經轉折 ONE PROMISE 熱血譜出不平凡的樂章

推出首張大碟《semicolon;》


    由獨立樂隊到主流音樂,出道3年,樂隊ONE PROMISE終於迎來首張專輯《semicolon;》。

專輯製作期間,他們經歷了鼓手Anton骨枯事件,四子決定讓Anton先休息一年,待他康復後再參與表演。可惜康復進度未如理想,四子在沉澱和深思熟慮過後,終決定讓Anton轉型為Rapper, 以Rap Band的形式繼續音樂旅程。


    Semicolon,即是分號,其中一種用法是表達前句與後句的轉折關係。這個分號放在ONE PROMISE樂隊生涯的時間軸上,正好代表了他們由Pop Rock Band轉型為Rap Band這個重

大轉變的分界線。

    專輯《semicolon;》收錄9首歌曲,剖析了ONE PROMISE的手足情、愛情、親情以至他們追夢的熱情。專輯更特別推出Normal和Deluxe兩個版本,分別追加收錄了合唱版及加入了Rap詞重新編製的Rap版,可謂誠意十足。

    雖然追逐音樂夢的每壹步也不容易,但這幾個平凡的小子,不怕要等待多少個明年,決意用不平凡的意志寫下他們的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