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家謙BB - MEMENTO (第三張MINI ALBUM)

家謙BB - MEMENTO (第三張MINI ALBUM)

  • 產品編號: TL003
  • 推出日期: 2022-08-12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75.00

首批隨碟附送A2海報一張 送完即止。

咔嚓咔嚓 留低記憶拼圖 打一打卡 流連美好光影
身體有種技能叫記得 能讓初夏藏於心裡
doodoodoo也好 dadida也好 聽不夠的 不如一起來encore
01. doodoodoo
還未馴服的獨角獸、還未照過面的瑪利奧、還未出發到石板街的斑馬、還未發生的尋常奇蹟......在清朗的doodoodoo咒語之後,隨著咔嚓聲,一一羅列到記憶的快門下。從此以後你有幾片腦葉,記錄著未知的幸福新世界。

02. 夏之風物詩
夏天因快樂而快速,因此我們必須好好呼吸、好好微笑、好好抱住開心的感覺。和煦夏日下,聽說雪糕杯與沙粒都有它的哲學,dadida中每步亦像暢遊祭典。但願凝住初夏的方法可以極其簡單,最好是打開五官便能記住當刻。

03. 某種老朋友
細水長流上任何人都是無奈的一葉扁舟。浮泊於記憶洪流上,願大家為美好光影感激可以隨身走。當抵抗回憶猶如徒手與鯨魚搏鬥,何不含淚笑著與陰影共處,方能乘涼。

04. 記得
情歌講太多次得手與放手之間的角力戰,愛情電影幫你示範多少次曇花只盛放一次的感慨。人人為失去而遺憾,並在每一聲再會之後,從此接受至愛散落在雲海後無影無蹤。無關愛與不愛,其實記得便是擁有。

05. 邊一個發明了ENCORE
聚散離合猶如活在紅館中。聽著琴聲奏起,我們因能有緣齊聚唱和而感到心滿意足。看著喜愛的歌手淋著純白碎紙雨結束奇妙晚上,我們心有不甘。感謝有人發明了安歌,餘情未了的,得到機會刻意蹉跎。十分鐘的熱血復燃,足夠延續心中的一團火。散場之後,記得一起開心過。

陪你盡情回憶夏之風物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