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Mayao 馬天佑 - 《REINVENTION 衫。重奏》

Mayao 馬天佑 - 《REINVENTION 衫。重奏》

  • 產品編號: FG001
  • 推出日期: 2021-11-06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200.00

2020年 Mayao馬天佑找了不同藝人、歌手合作「0號實驗室」,由一同重譯作品到2021年他決定邀請這五位女藝人:關心妍、何嘉莉、張燊悅、趙頌茹及谷祖琳共同演出一個將形象結合音樂的音樂會同時精選了部份重譯作品推出EP《REINVENTION 衫。重奏》,把整個企劃以最豐富的方式呈現觀眾眼前。


歌曲會以重新編曲加入男女對唱,當中滲入電子、迷幻感覺。團隊會揀選這些歌曲,多少也因為這些作品都是對Mayao成長路上有好大的影響,而成長過程中可能經歷很多鍛鍊導致稜角有點磨平;製作團隊亦想大家都能保持「大孩子」的初心面對世界。


除此之外,五位女歌手仍有好多可能性,所以希望於今次合作企劃上面,讓她們突破到另一個層次,給大家欣賞她們另一種美、型格和獨特性。

專輯曲目:

01. 明知故犯 with 張新悦

02. 大孩子with 趙頌茹

03. 我有權投with谷祖琳

04. 龐貝21世紀 with 關心妍

05. 愈錯愈愛(極樂)with。何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