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陳柏宇 (Jason Chan) 全新專輯《53FPS》

陳柏宇 (Jason Chan) 全新專輯《53FPS》

  • 產品編號: 19439912042
  • Bar code: 194399120422
  • 推出日期: 2021-06-25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300.00


陳柏宇 (Jason Chan) 全新專輯《53FPS》


//FPS (Frames per second),一般用於辨清影像格數,每秒愈多格,則愈清晰;而陳柏宇全新專輯《53fps》,則為陳柏宇的音樂世界,定下全新的解析度,每一幀的樂韻、樂器、人聲,每一下呼吸,更多畫面,更多細節,提升音質,描繪變化;每一秒,清晰可聽。//


感情這回事

哪個明日

悔過書

純白


由五到一,就如電影開幕的倒數,

一段又一段起伏不斷的故事,即將上映。


重塑在2020年,所有由0開始,「破釜沉舟」式,陳柏宇將自己的社交平台的一切前塵抹掉,展開了新的故事,創造陳柏宇全新的世界觀。仿如回到黑白片時代,殘舊美當中,卻有無數填色的空間。新專輯《53fps》,像是一套電影,也是一套紀錄片,穿透時代,重新來過。第一首推出〈感情這回事〉,打開大門,讓樂迷走入陳柏宇內心深處,從漆黑中窺探澎湃的情感,讓持續以來的鬱悶,好好抒發。就如一套電影的震撼開場,也讓歌曲獲得多個音樂獎項。(《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歌曲、《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專業推介叱吒十大 第八位、《第四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中文金曲)


第二首推出的作品〈哪個明日〉,開始注入色彩,破天荒的1分07秒的純音樂部份,為故事精心舖陳,豐富的編曲,曲折離奇,帶聽者迴盪於故事中的漩渦,令人「耳前一亮」。第三首〈悔過書〉,高潮迭起,與頭兩首歌,組成故事三部曲,愛恨交纏,結成千絲萬縷的結,讓人一發不可收拾,卻為感同身受的沉痛者,有道出口,找一個釋放。

至於結尾的〈純白〉和〈結〉,則是整個故事,令人引頸以待的結局。故事由黑白開展,卻只淨下純白作結,就如翻雲覆雨後,一個混沌靜止的內心世界。崩潰過後,如何觀察、重整心靈,就是我們所追求的答案。


整張專輯,既有熟悉的,亦有新鮮的。策劃者是陳柏宇一貫信任的監製Edward Chan,全碟歌詞概念,則由陳詠謙一手包辦,為故事好好編劇。音樂創作,就由四位作曲人,佳旺、廖文強、Euywein 楊展鴻以及本地音樂新貴吳林峰,演繹多個不一樣的世界觀,塑造全新陳柏宇的音樂宇宙。隨碟更附「Grand Band Edition」的現場版本,〈感情這回事/本能寺〉和〈哪個明日/請跟我走〉,就像一齣電影珍藏套裝,所附送的「Behind the Scene」,一個製作特輯,希望每位專輯收藏者,可以感受製作團隊的每一寸功夫,並仔細地享受每個音質,每個畫面,對陳柏宇,有個全新的體驗。


Tracklist:


1. Introlude

2. 純白

3. 感情這回事

4. 哪個明日

5. 悔過書

6. 結

7. Outrolude

8. 感情這回事GRAND BAND EDITION

9. 本能寺GRAND BAND EDITION

10. 哪個明日GRAND BAND EDITION

11. 請跟我走GRAND BAND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