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陳逸璇 (Jolie Chan) - PRESENT (靚聲Hi Fi專輯)

陳逸璇 (Jolie Chan) - PRESENT (靚聲Hi Fi專輯)

  • 產品編號: 4815201
  • Bar code: 0602448152015
  • 推出日期: 2022-08-03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67.00


首批CD以黑膠唱片雙封包裝,內附大海報一張,8頁歌詞/相片集 德國壓製 限量發行


超強班底傾力炮製,重現8首經典金曲

包括:《酒紅色的心》、《拒絕再玩》及《蔓珠莎華》

傾心呈獻「年度最美」靚聲瑰寶予廣大樂迷及發燒友


重現8首經典金曲 超強班底傾力炮製

傾心呈獻「年度最美」靚聲瑰寶予廣大樂迷及發燒友


Jolie陳逸璇推出全新廣東歌Hi Fi靚聲專輯《PRESENT》,以細緻柔和的唱韻,傾情重現8首經典作品,配合超強幕後班底以及頂級Hi Fi製作效果,舊曲新唱為首首金曲注入新靈魂。


對Jolie而言,音樂於生命中一直佔有無可取替的位置,它既是情感釋放的管道,又是治癒心靈的良藥。由Jolie初接觸音樂、到出道至今,每段經歷都彷彿有著一首獨特的主題曲,所以她希望在「此刻」紀錄那些別具意義的時刻,把當中8首最能牽動她內心的歌曲,以最真摯的歌聲演繹,並集成一份最精緻且高格調的「禮物」,「呈現」給廣大樂迷及發燒友,分享予有共鳴的知音人。而這亦是新專輯名為《PRESENT》的原因,巧妙地以一個英文字表達了三重意思。


《PRESENT》集合超強班底傾力炮製,位位皆是大師級人馬,其中監製葉廣權Joseph Ip繼Jolie上一張專輯《TASTING》後,再度與她合作,默契依然。至於今次整張專輯的設計概念及美術指導,就由著名設計師陳幼堅Alan Chan親自操刀,俐落的設計滲入復古元素,配合Jolie的作品成了一件極具氣派的藝術品。


01. 酒紅色的心

02. 拒絕再玩

03. 一首獨唱的歌

04. 海旁獨唱

05. 這雙眼只望你

06. 從今開始

07. 蔓珠莎華

08. 彷彿是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