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Pam Chung鍾達茵 Spirits 24K GOLD CD

Pam Chung鍾達茵 Spirits 24K GOLD CD

  • 產品編號: META001
  • 推出日期: 2022-08-04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269.00

< 缺貨 >


元宇宙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出品及發行


現主要擔任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及各大音樂會的和音歌手Pam Chung鍾達茵 首張個人專輯 ”SPIRTS” 重新演釋十首香港Band壇金曲 , 全碟由著名監製 譚國政 主理


首批以日本生產24K Gold CD出品

全球獨立編號限量版,只生產500隻


專輯《Spirits》,最具玩味的部份,是由現時香港樂隊成員雙互重編對方的大熱作品。例如今次的派台歌未來見(原唱RubberBand),就請到樂隊Kolor 的Sammy和Robin參與編曲。除了向香港樂隊致敬之外,亦為經典歌曲注入新靈魂。

 

《Spirits 》中文解作靈魂。重新編製的歌曲,彷彿賦予整張專輯一種靈性精神。樂隊的歌曲通常都是表現他們當時的想法及現狀的精神。

大碟最特別之處,除了歌曲上的選擇之外,音樂班底亦陣容鼎盛。由80 至90年代的太極樂隊和浮世繪⋯到2000後的Hey Joe Trio和Blaster 也在參與之列!


曲目:

1.憂傷都市

2.痛

3.大吟釀

4.傻瓜

5.黑色狂迷

6.未來見

7.人生酒庫

8.無可避免

9.今夜星光燦爛

Bonus track

10鐵塔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