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Kendy Suen孫曉賢⾸張創作概念 EP 《無名序》 45 rpm黑膠(MADE IN JAPAN)

Kendy Suen孫曉賢⾸張創作概念 EP 《無名序》 45 rpm黑膠(MADE IN JAPAN)

  • 產品編號: KS001LP
  • 推出日期: 2021-11-03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390.00

Kendy Suen ⾸張創作概念 EP 《無名序》⽂案 「棄卻⾦輪尊貴⼈ 要來平地討艱辛 如斯⾯⽬塵埃甚 更說優曇別是春」 - 《出⼭相贊》 

⼀篇⼜⼀篇的故事章節,是我的,卻非我的故事。 

每⼀⾸每⼀幕, 每⼀個喜怒哀樂, 每⼀個相遇,每⼀個別離, 都只是⼈⽣的某個情節。 ⽽我相信每⼀個⼈類的情感,都有著跨世代的連結。

 希望這張EP不但紀錄著⼀些⼈的情感,也⼀篇⼜⼀篇地編寫了我⼀ 個新的⼈⽣序⾔。 

⼈⽣在世,有名有姓;世界之⼤,卻實無名。 ⽤⼼⽽活,即使如斯⾯⽬,期盼如詩看待。 也許⼈⽣是⼀個接⼀個難明的故事, 就讓故事隨葉飄降,讓傷痕隨風雨下葬, 便有光。 

EP 裡⾯每⼀⾸都揉合了中⻄的元素,都是最⾃然的呈現。 英國著名⺟帶混⾳製作 John Davies 操⼑,香港與⽇本同步發⾏。


TRACK LIST

SIDE A

0.序 Prologue

1.如斯 A Time Like This

2.⾯⽬ Faces

3.⼼眼 Mind's Eye

SIDE B

4.帝女花 The Death of the Princess

5.⽩眉 Hakubi

6.無名故事 Our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