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Red Velvet - 第五張迷你專輯 : RBB 台壓版

Red Velvet - 第五張迷你專輯 : RBB 台壓版

  • 產品編號: AVKCD80388
  • Bar code: 4719760202321
  • 推出日期: 2019-01-18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58.00

< 缺貨 >


Red Velvet 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台壓版

6首曲目+24頁歌詞+56頁精美寫真+隨機成員小卡一張(共10款)+迷你摺疊海報(內附)一張


「無法取代的女團」Red Velvet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再次攻佔歌壇。

Red Velvet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共收錄6首好歌,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同時推出韓語版和英語版,獲得全球歌迷熱烈反應。

本張專輯特邀「暢銷金曲製造機」Kenzie、世界級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英國頂尖製作團隊LDN Noise、實力派作曲家DEEZ、備受矚目的嘻哈音樂人PENOMECO等音樂人參與,大幅提升音樂品質,可在專輯中充分感受Red Velvet多彩多姿的音樂調性。


Red Velvet今年一月以正規二輯改版主打歌〈Bad Boy〉、八月以夏季迷你專輯主打歌〈Power Up〉拿下國際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從率性的冬季魅力到活潑的夏季魅力,她們完美詮釋兩種相反的概念,深受喜愛。而本次發行的專輯展現出的全新模樣也令人充滿期待。

Red Velvet對「壞男人」發送更加強烈的訊息!

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

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屬於R&B流行舞曲,洗腦的旋律加上Red Velvet暢快的高音和華麗的即興演唱,和諧又動聽。歌詞大膽地表現被壞男人強烈吸引的微妙感情,專輯同時收錄韓語版和英語版,可感覺到成員們更豐富的魅力。


〈Butterflies〉是充滿可愛氛圍的放克流行曲,歌詞以翩翩起舞的蝴蝶比喻墜入愛河那一瞬間輕飄飄的情緒。〈So Good〉是以R&B為基底的Future Bass曲,旋律優美的鋼琴演奏和律動感十足的打擊聲響相當出色,歌詞描述對方的香氣與剪影讓愛意如潮水般湧動。

而Urban-pop舞曲〈瀟灑(Sassy Me)〉從低聲吟唱的獨特唱法,到痛快地嘶吼唱腔,可體驗到Red Velvet多元的歌聲變化。〈Taste〉是充滿old-school情調的流行舞曲,由Wendy親自填寫的口白開始,歌詞期待大家別理會他人目光,照自己的意志做出選擇,引人注目。


1. RBB (Really Bad Boy)

2. Butterflies

3. So Good

4. 瀟灑 (Sassy Me)

5. Taste

6. RBB (Really Bad Boy) (English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