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Red Velvet - 第二張迷你專輯 The Velvet 台壓版

Red Velvet - 第二張迷你專輯 The Velvet 台壓版

  • 產品編號: AVKCD80350
  • Bar code: 4719760109064
  • 推出日期: 2016-04-27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48.00

< 缺貨 >


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如一部童話般的感性抒情歌曲!

內附48頁寫真書+24頁歌詞冊+隨機內附小卡一張

此次的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是一首優美的管弦樂、夢幻的鋼琴演奏,以及幹練的節奏相融合的R&B敘事情歌。從神話故事“牛郎和織女”中獲得靈感的歌詞,描繪了回憶著與喜歡的人一起的時光,度過離別的時間,並懷著能夠再次見面的希望的心情。讓大家感受到如一部童話般,隱約而又溫暖的感情。

不僅如此,此次的專輯中還收錄了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多種類的編曲版本,作曲家 De-Capo、Joe Millionaire編曲版和鋼琴演奏版,可以讓大家欣賞到豐富多彩的主打歌,期待獲得音樂迷們的熱烈反應。

而且,由Kenzie作詞,世界級製作人Daniel “Obi” Klein參與作曲的,非常夢幻的 Urban R&B

歌曲《Cool Hot Sweet Love》在對於愛情的感性描繪非常引人注目;而幹練的具有東方氛圍的R&B抒情歌曲《Light Me Up》則以愛情如照亮漆黑世界的光一般的歌詞,凸顯了Red Velvet團員們對於歌曲內容的表現力。

同時還有讓人感受到整夜思念戀人的初戀故事的,清純感性R&B流行敘事情歌《第一次(First Time)》。成員WENDY、SEULGI、JOY重新詮釋的,1989年發行的SM總製作人李秀滿作品《玫瑰之香隨風飄散(Rose Scent Breeze)》。共計8首收錄曲,預計將成為一張可以讓大家盡情欣賞Red Velvet擁有的Velvet魅力的專輯。


1. 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2. Cool Hot Sweet Love

3. Light Me Up

4. 第一次(First Time)

5. 玫瑰相隨風飄(Rose Scent Breeze)

6. 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De-Capo Ver.)

7. 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Joe Millionaire Ver.)

8. 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Piano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