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RED VELVET - 夏日迷你專輯 Summer Magic 台壓版

RED VELVET - 夏日迷你專輯 Summer Magic 台壓版

  • 產品編號: AVKCD80385
  • Bar code: 719760201942
  • 推出日期: 2018-09-14
  • 庫存狀態: < 缺貨 >
  • HK$168.00

< 缺貨 >

「夏日終結者」Red Velvet

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台壓版

7首曲目+48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寫真小卡(隨機封入1張) 


"夏日終結者" Red Velvet 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發行!

Red Velvet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台壓版正式發行!此次迷你專輯充滿著Red Velvet豐富多樣的魅力與夏日的沁涼氛圍,讓樂迷輕易接收對抗炎夏的能量!專輯中包含了6首新曲及收錄於第二張正規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的〈Bad Boy〉英文版,以多樣的曲風展現出屬於Red Velvet的獨特色彩。


特別是去年同期於韓國發行的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以主打歌〈红色味道 (Red Flavor)〉在韓國海內外各音源排行榜得到亮眼成績,讓Red Velvet成為2017年的夏日女王,更加奠定一線女團的地位。此次專輯在韓發行後,除了展示夏日女王的全新面貌,成績更加攀升,不只在韓國國內達成數位排行榜一位ALL KILL的好成績,更在28個國家佔領了iTunes綜合專輯榜第一名!夾帶著這股強大的氣勢,《Summer Magic》實體專輯也於9月發行台壓版,用全新音樂與歌迷見面,可望又有一波Red Velvet狂潮向大眾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