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劉致君(Jac Lau)首張創作專輯《Befriend Emotions》

劉致君(Jac Lau)首張創作專輯《Befriend Emotions》

  • 歌手: AOA / ATEEZ / BTS
  • 產品編號: Jac Lau
  • 推出日期: 2022-11-01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128.00

獨立唱作歌手劉致君(Jac Lau)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friend Emotions》,收錄五首英文歌曲,探討情緒的意義。


這隻專輯的出現源起是Jac一直都熱愛唱歌,希望成為一名專業歌手。後來在加入不同的音樂團隊後,認識到一些對音樂充滿熱誠的人,她感到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希望藉由創作自己的歌曲去抒發自己的想法,感受和人生觀。在朋友Underdog的鼓勵下,決定把2021年寫好的歌曲demos認真製作起來,收錄的歌曲結集成為了Jac的首張創作專輯《Befriend Emotions》。


Jac表示:「製作及發佈這張專輯是我人生中重大的夢想,以往逛CD舖的時候會幻想看見自己的專輯上架。現在成功製作這張專輯,是我的歌唱生涯中重要的里程碑,十分感謝幫忙過的朋友,沒有他們,這件事不能成事。」


收錄曲目簡介:

1.《A Song to My Heart》:反思別人投射出來的自己和真我的分別,決意聆聽內心聲音走下去。


2. 《No I can’t fix it by myself》:用funk(放克)的編曲,輕快地釋放工作之中的壓力。


3. 《I was astonished》:回顧一段往日的關係,釋放遺憾,感恩當中的經歷,送上祝福。


4. 《Oh I wish it’s you》:透過向着宇宙問問題,取得活着的力量。

 

5. 《Nostalgia》:盡情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沖刷掉平日的抑壓,回歸大地母親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