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Shopping Cart

國語女歌手

Ella 陳嘉樺 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 Ella 陳嘉樺 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
預訂

Ella 陳嘉樺 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

Ella 陳嘉樺 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Time to Chill, Not Bad At All.每一個瞬間 都是一次啟程今天是個起點請你勇敢地做真實的自己九年的生命歷程承載無數的故..

HK$168.00

鄧麗君- 鄧麗君70週年特集 (4CD+DVD)

甜如蜜 真如月 溫柔如浪花 華語樂壇第一代文青鄧麗君 七十閃耀之年資深君迷Ricky Tsang 擔任製作人, 親自選曲, 嚴選錄音版本按主題鑑聽君之名曲 用耳朵傾聽小鄧首首雋永名篇68頁歌詞集 包括..

HK$310.00

閻奕格 - Changing Room

上更衣間的門 擁抱赤裸的自我閻奕格第3張專輯《Changing Room》Come Into My Changing Room亮麗轉身前 卸下裝飾後總有一格秘密 等著被你窺聽歡迎來到閻奕格的《Chan..

HK$168.00

安溥 - 9522

設計理念:有哪些事,最終張貼在心中的人生塗鴉牆上,有哪些符號,透過實體專輯的傳導,可以喚起那些未曾想過會是最好的,成為時光的記憶?曾經是隨手拼貼,而終成為刻記活過痕跡的時刻,如歌者併入二十七年的時光疊..

HK$160.00

郭靜 - So Lucky

<首批限量So Lucky福袋>內附二款贈品:1. vacanza祈願™純銀手鍊 x12. NCI MaskStudio So Lucky口罩 x1(贈品樣式隨機出貨,首批限量送完為止!)..

HK$100.00

曾沛慈 - 《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限量預購寶藏版

千呼萬盼 年度神專下凡曾沛慈 Pets Tseng2022 全新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٩ 神級音樂創作團隊 耀眼登場 و✧*。陳建騏 ╳ 陳君豪 ╳ 韋禮安 ╳ 鐘..

HK$170.00

9m88 - 9m88 Radio

◆ 9m88親邀多國製作人,獨立統籌挖掘豐富聽感,與世界鏈結起通道的潛力專輯◆ 澳洲 Rainbow Chan / 韓國 SUMIN / 美國 Arthur Moon    &nb..

HK$150.00

徐佳瑩【給】- 限量精裝給你版

2022 徐佳瑩全新專輯【給】:限量精裝給你版專輯內附:限定給你LaLa大組合 - 明星閃卡 / 貼紙 / 海報6/3-6/13 開始預購!非正式專輯封面,專輯包裝設計請以收到實體專輯為準,再請購買樂..

HK$160.00

陳珊妮 - 調教

《調教》專輯介紹:◆ 調教「脆弱世代」的疼痛學:一張會讓你痛到爽的專輯!​​◆ 陳珊妮 X 登曼波 X 蔡德才=BDSM X 情色搖滾 X 色氣電音◆「主人我愛你」《調教》2022.5.20 數位、實..

HK$180.00

任家萱 - 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本店商品銷售量均列入韓國銷售「HANTEO CHART」排行榜中]..

HK$150.00

A-LIN - LINK

「不管世界如何改變,音樂是最好的連結。」探索4年半的靈魂之旅 享受芳齡38的自信之美疫情改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A-Lin用創作和成長、和回憶、和世界LINK艾怡良/周興哲/張震嶽/葛大為/張..

HK$160.00

陳潔儀 - [等] CD EP Limited Edition

電影 《十月初五的月光》國語 主題曲祝君好祝君好 (粵語版)。祝君好 (國語版)。終於 。(新傳媒電視劇 志在四方 II主題曲)..

HK$120.00

顯示 1 到 12 總計 22 (共 2 頁)